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株洲信息港签约成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研究中心

2020年12月16日 10:39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12月14日下午,我校与株洲信息港签约成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研究中心仪式在株洲希尔顿酒店举行,校长曹一家、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王进等,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和乐田集团陈乐田董事长等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毛腾飞指出,此次集中签约,将对提升株洲产业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拉动作用,助力株洲在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中彰显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曹一家表示,株洲信息港-长沙理工大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研究中心的成功签约,开启了双方合作新征程。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以具体合作项目为抓手,扎实推动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的事业发展。

和田集团董事长陈乐田,校长曹一家代表双方签署 “株洲信息港-长沙理工大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咨询、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产业人才培养四大方向展开深度合作。   

                                                               (图/王进  文/常留红  审/曾祥君)

 

上一条:中建四局五公司广东分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政策解读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