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建四局五公司广东分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2020年12月31日 15:36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12月30日下午,中建四局五公司广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波一行来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学校在一办公楼五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洽谈会。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曾祥君、教务处、招就处、科研部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祥君主持。

    曾祥君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中建四局五公司广东分公司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校方与会人员。

    常留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办学情况。她表示,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对于双方都是一个契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为社会大环境做出贡献。

李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于芳介绍了企业全面系统的人才培训体系,表示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人人皆可成才,疏导是根本”的人才培养理念,希望能够与我校建立工法、科研等方面的合作,紧密结合,互帮互助,互利共赢。

曾祥君强调,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的自动化水平越来越高,学生普遍存在“缓就业、慢就业”现象。希望学校积极培养人才,企业能够积极引进新的力量,共同推进,合作共赢。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我校与炎陵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株洲信息港签约成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研究中心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