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致公党长沙市委员会来我校开展先进储能产业链产学研专题调研

2021年08月27日 12:03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8月25日,中国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黄锋一行10人到我校就长沙先进储能产业链产学研现状、瓶颈及政策环境等问题进行调研交流。我校人文社科处、科研部、成果转化中心、电气学院、能动学院材料学院、化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曾祥君主持座谈会。

曾祥君对黄锋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和科研发展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更好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

黄锋对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进一步了解双碳背景下,高校对新能源和储能技术布局规划,以及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政府如何更好的服务高校,真正实现科学技术转化为先进生产力,切实服务地方经济,为长沙市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与会人员针对如何进一步推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储能技术在高校和科研院所中产学研及成果转化的堵点和痛点等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并给出相应建议。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先进储能实验室。

                                                                                                             (图/文 刘亚辉  审/曾祥君)



上一条:我校与湘潭高新区管委会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多个学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