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7日 16:51 来源:

 1月14日下午,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在一办公楼7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亚辉主持,副校长曾祥君莅临指导并作点评。

首先,刘亚辉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他从“加强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推进成果转化工作”、“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等五个方面进行论述。支部党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结合党员自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徐学军谈到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国家、学校均克服了巨大的困难,我们部门及支部也因难而上,全体教职工尽心尽力,中心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支部建设红红火火,可喜可贺!作为老同志,他高度肯定支部和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并委婉指出支部建设中要加强实践教育活动,希望来年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付嫦娥表示支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中心工作稳中有进,支部书记工作作风扎实,各位党员勤奋务实,踏实肯干,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她希望支部多开展调研,勇于创新,多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刘云表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支部书记和部门主任以身作则,勤奋务实,尽职尽责,成果转化工作取得较大成效,这与全体党员的敬业、担当、进取是分不开的。他希望支部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开展革命传统实践教育。会后,党员间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推选刘亚辉、刘燕婷为支部2021 年度“优秀党员”,并上报机关党委。

    曾祥君点评讲话。他高度肯定成果转化中心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各位教职工和全体党员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通报了今年机关各部门年度考评情况,成果转化中心考核名次有进步,再接再厉。同时,他指出2022年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加强与园区、企业和县市级政府部门对接,力争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利用学校科技奖励政策调整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成果转化政策,有力促进成果转化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同时,他希望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宣传和沟通,树立成果转化工作更加良好的形象,提升我校成果转化工作应有层次,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文/刘云  审核/刘亚辉)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2022年3月党建工作安排 下一条: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份理论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