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果转化中心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5:05 来源:

429日,成果转化中心支部在一办702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支部会前安排了党员自学,今天召开支部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与讨论。

支部书记刘亚辉根据自学情况作学习交流。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他强调五一假期临近,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文件规定,原则上不离开长沙市,非必须不出省,离开长沙市必须向部门领导请假;必须离省的须向防控办报备。二是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他表示党史学习要长期坚持,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各位党员,帮助大家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三是学习《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长理工大党〔202214号)。他表示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性文件,旨在指导师生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学习的重要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四是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他要求大家将报告精神与高校工作实际相结合,响应国家及湖南省号召,努力推动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工作,开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新局面。五是介绍学校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及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自查与撤回等工作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根据年度工作重点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成果转化中心2022年5月党建工作安排 下一条:“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成果转化中心志愿服务在行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