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果转化中心2022年5月党建工作安排

2022年05月12日 10:38 来源:

  一、自行学习安排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2年第9期上发表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长沙自建房倒塌事件的重要指示:争分夺秒开展救援,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救治。

5. 学习《党员学习手册》。

  二、集中学习安排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重要论述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远离危房”暨安全生产的通知精神。

2.深入学习付宏渊书记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题为《坚持“人才集聚”战略,加快构筑湖湘一流创新人才高地》讲话精神,并充分领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3.深入学习曹一家校长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题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效战略,以高水平人才队伍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并充分领会,在工作中贯彻落实。

三、具体工作安排

1.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局要求,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每日健康打卡及双码上报;

2.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宣传,积极推动“沉睡专利”转化工作;积极走访园区、企业,推动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工作;

3. 主题党员日活动: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

                                2022511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2022年6月党建工作安排 下一条:成果转化中心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