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1:20   作者:

4月1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2-201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副书记王明彦、党务部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黄自力主持会议。

黄自力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优化调整支部设置的通知》。强调学院为了更好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切实发挥党建龙头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调整优化党支部设置,配强党支部书记。

王明彦希望学生支部书记要加强对学生党建龙头作用的认识,提高支部书记的责任心,在工作中通过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黄自力对所有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支部书记在基层组织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且在会后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争当优秀支部书记;他还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强调当好支部书记一定要把“三会一课”严格执行到位,清楚和熟悉党员发展程序。提高责任担当,切实发挥支部书记的带头引领作用。

此次会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支部书记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不断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将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现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