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1:13   作者:

4月24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在金盆岭2-202开展中心组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政办和党务部负责人参加,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学习。

黄自力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对照意见中提出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六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

随后,黄自力和院长赵华分别带领与会人员逐条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和《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黄自力强调,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加强中心组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领导干部要注重自身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紧绷政治建设这根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高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关工委举办“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征文、演讲(视频)评选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