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我校扶贫点现场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09:53   作者:

7月10日,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一行8人来到我校扶贫点进行现场学习并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中心组成员首先和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枧杆村村长一同观看了扶贫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扶贫队关于枧杆村今年学生高考、考研以及贫困户易地搬迁整体情况说明,双方还就学院暑期志愿者服务和麦田守望者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村部文化站、阅览室、大礼堂、扶贫车间,并前往种植大棚区、脐橙示范试验田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扶贫工作的各个环节。

最后,院党委书记黄自力来到结对贫困户杨远福家中看望并慰问,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再三嘱咐老人保重身体。院长赵华来到结对贫困户唐祥艳刚刚搬迁的家中,仔细查看搬迁房屋的整体情况,鼓励他们在政府帮助搬迁的基础上,克服苦难,脱贫致富。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子走进我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支教

下一条:城南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蝉联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