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子走进我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支教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1日 11:23   作者: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麦田守望者支教队走进我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开了为期15天的支教之旅。

短短十五天的支教活动却有着长达三个月的准备工作。支教队员们每天都不辞辛劳地走遍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他们通过捡卖空瓶旧书、爱心义卖等渠道广泛筹集支教工作和爱心午餐活动所需经费。团队成员如军人般坚持日常集训,经常一起深入研讨,精心策划支教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将公益活动做得尽善尽美。

学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长曹一家、副校长叶泽、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专门来到支教点水庙中学慰问了麦田守望者协会的支教队员。校领导对支教队员勇于克服困难、默默奉献的实践精神表示赞赏,认为这正是大学生锻炼提高、磨砺成长的好机会。同时也对支教队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支教队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不断拓宽学生视野,主动当地群众学习

麦田守望,十年坚守。每一届麦田成员以心传承大爱,用青春和激情为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不仅展示了长理学子的青春风范,更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担当

                                                      (文/图 胡巍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院长赵华一行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走访调研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我校扶贫点现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