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0:02   作者:

根据学校《关于各分工会进行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经过前期充分准备,7月7日下午,城南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金盆岭校区2号教学楼201室举行,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方碧波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工会会员与会。大会由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唐鹏程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唐鹏程向工会会员就选举事宜作了相关说明,介绍了朱广峰等6名分工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为保证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会议推选汤琛、郑忠辉、谭怀芝为监票人。

方碧波宣读了校工会对城南学院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听取了本届分工会主席候选人朱广峰同志作《城南学院分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朱广峰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作总结发言,他对上届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组成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分工会是中心党委的重要助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应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指导下,增强服务意识,处理好工会和学院党政、以及教职工之间的关系。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增强凝聚力,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关爱教职工,维护教职工的权益;配合学院党委和行政,做好思想稳定工作。 

      

                                                                                        (文/图 梁小利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与核查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