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6日 21:10   作者:

7月25日下午,城南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金盆岭校区2教200举行。本次大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团队选手采用“腾讯会议”app进行线上宣讲答辩,专家评委在线与选手互动交流。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教授范必双,城南学院院长赵华,副院长李晓铭、朱广峰担任校内评委。云研科技总经理孙柏先生应邀担任校外评委。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经过学院预选赛、半决赛层层角逐,有8个项目从150组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大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准备,分别就各自项目的开发背景、政策导向、应用前景、市场调研和产品风险控制等多方面做了展示。与会的评委老师对参赛团队的项目书、PPT演示进行了评审,并围绕核心竞争力、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设性的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护航科技——架空线路带电清障的先驱者”项目获得一等奖;“创世科技—紫外固化室温硫化硅橡胶3D打印机”项目、“志炬”项目获得二等奖;“村兴通”、“高校易换宝”、“互联网+普法服务”、“智能VR仓库”获得三等奖


                                 (文/图 张强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