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0:56   作者:

10月15日上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2-202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

黄自力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关于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工作精神。接着他从目前国际国内出现的热点问题、相关事件等进行了分析,强调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的重要性。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生日常管理、社团管理、教学管理、教职工综合管理等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和可能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研判,并提出相应的工作重点和防范措施。

最后,黄自力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进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高度重视网络宣传思想教育,进一步加强课堂及学术活动管理,加强和改进校园文化管理,构筑抵御宗教渗透防线,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工作做细做实。

                                        (文/李滢 图/唐鹏程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军训教官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