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1:05   作者:

10月15日上午,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院长赵华、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一行代表学院到训练场地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

黄自力对教官们甘于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军训教官工作是光荣而艰巨的,大家要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纪律严、作风正的风范,认真完成学院交给的光荣任务;要善于抓住当前大学生的思想特点,有技巧地分析解决军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坚强的意志。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抓紧训练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做到劳逸结合。

全体军训教官对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

                                                   (文/图 肖义慧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