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0:20   作者:



10月18日上午,城南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校学工部兼武装部副部长霍向阳,城南学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以及相关师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肖义慧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军训成果汇报中,擒敌拳、匕首操、战术演练方队依次上场,他们行动一致,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演练斗志昂扬,势如霹雳。随后,各系新生组成的军训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全面展示了2020级新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汇报表演结束后,陶传谱作了讲话。他指出,军训让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有了根本转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有了明显增强,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有了显著提高;他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刻苦努力、团结拼搏,努力将自己塑造为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 肖义慧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院长新生第一课"

下一条: 西南财经大学蔡春教授做客城南学院“专业与人生”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