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09:18   作者:

3月3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2-201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主持。

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付宏渊题为《把准高等教育发展历史方位 全力推进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专题报告,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按照报告要求,准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三高四新”战略,把准高等教育历史方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百强”大学开好局、起好步。黄自力还通报了上学期末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表示学院将对照民主生活会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

院长赵华通报了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转设工作,解读了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继续做好学院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李滢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