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城南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6:58   作者:

6月中上旬,城南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检查前,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姚跃华、雷应风、魏再勋、李河泉、宋建社等五位老专家,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院党务部成员、各系学生党总支书记和党建负责人与会。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会议。

李修春对各位老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党员档案是确认党员身份和管理党员的重要依据,对强化高校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学生党员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在毕业生离校之前,学院党委专门邀请各位老专家对毕业生党员档案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希望通过严格检查,对党员档案进行查漏补缺,从中发现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弱点和问题,并通过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和辅导员党建业务水平全面提升。

6月7日-18日,专家们共检查毕业生党员档案435份,提出整改意见20余条。各系总支在专家的指导下一一进行整改落实。

此次检查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提供了坚实保障,也是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的项目清单之一。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学生党建业务培训,严格规范党员档案管理,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文/图 李滢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魅力献芳华”主题汇报演出

下一条:城南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羽毛球队选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