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魅力献芳华”主题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20:29   作者:

6月18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城南学院“青春心向党 魅力献芳华”魅力女大学生汇报演出在五教大礼堂火热展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关工委老师以及学院千余名学子观看表演。迟瑞、贺一朗、闫宏旭、王浩宇担任主持人。

首先由参赛选手与经管系学生会干部带来礼仪操,修于内而行于外,礼仪是一个人精神的文明和行为的规范,好的形体好的气质需要修养内外。

李诺和甘为两位老师带来了一首《不忘初心》,只觉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歌声优美而脆亮,同学们个个意犹未尽。

由周柯君、瞿萌以及晨曦街舞队带来舞剧《好想爱这个世界》,形象地让我们回到了那个疫情严重的冬天,战斗在前线的医生护士们、坚守岗位的警察们、全世界人民都在与疫情作斗争。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迟瑞、袁征与经管系学生会干部为我们带来了手影舞《国家》蓝色的精灵在黑夜中跳动,诉说着对国家深深的眷恋。

 张雅杰与骆可宜演唱的《南屏晚钟》一下子把我们带回了1958年那个年代,绝妙的歌声,演绎动人心扉。

龚丹和王婧妍一高一低的声线诉说了追梦路上的追求与坚持,诉说出奔赴理想路上年轻人的心声,《追梦赤子心》让这条路上的你我能量百倍。

人情自厌芳华歇,一叶随风落御沟。问一个人最美好的年华是什么时候?是在最美的年龄为最纯真的梦做最大的努力,而那段时光叫做芳华。

《丽人行》走秀中,选手和经管系学生会干部身着旗袍或者身着学生装,婀娜多姿,亭亭玉立,古朴中透露着娇媚,亦或是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朝气蓬勃。

歌曲《我爱你中国》由迟瑞同学与经管系合唱团带来。伴随铿锵的鼓声,向祖国和党诉说我们的爱。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腊月盼春风,若要盼得红军来,岭上开遍映山红。王婧妍、石美、纪珂等同学表演的舞蹈《映山红》让观众身临其境。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风,吹起饱满的帆。骆可宜、王婧妍、龚丹、张雅杰和晨曦声乐队带来的歌曲《理想》,用歌声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难与坚韧。

最后是所有表演者、参赛者以及此次晚会的工作人员合唱的歌曲《星辰大海》,他们用歌声表达自己对国家的美好祝愿。用动听的歌声,把爱唱进了每个人的心中。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城南学院百余名女大学生通过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精彩的走秀、扣人心弦的舞剧为党献礼。她们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激情,谱写出深深的拼搏之曲,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女大学生的风采,也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出绚丽的霞光!


                                     (文/成婧瑜 王懿亭 张天宇  图/陈柯宇 邹思柳  审/ 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分工会组织收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城南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