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分工会组织收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1:41   作者:

为落实学校《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生命重于泰山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的通知》精神,城南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在院党政联席例会上做了强调和要求。6月22日上午,城南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金盆岭校区2教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这部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组织制作的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剖析深刻,令人警醒。大家深受触动,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形势研判能力进一步提高。在当前的特殊时期,城南学院将在院班子带领下,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严守安全红线,以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图 唐鹏程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魅力献芳华”主题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