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4:33   作者:

6月22日,城南学院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院长赵华、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书记陶传谱、副院长向永生、各系学工办主任、各系就业专干以及辅导员与会。副院长朱广峰主持会议。

会上,赵华就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学史力行,为学生办实事,学院部门和各系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精准施策,确保2021届毕业生尽早充分就业;就业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按照制定的“施工图”“路线图”精准落实,分阶段完成目标任务,做好建档立卡等重点学生的推荐工作,确保学生充分就业;对标国家和省里的各项制度和要求对于就业统计弄虚作假的情况保持零容忍。

李修春代表院党委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两点指示:各部门、各系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和服务工作,保证有就业意愿建档立卡等困难学生的就业100%完成;要按照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的统一部署,落实“三个百分百”就业工程,压实责任,强化领导责任,按期完成就业工作各阶段目标任务。

最后,朱广峰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做详细介绍,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各系按照上级领导指示和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文/图 蔡湘粤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下一条:城南学院分工会组织收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