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6:29   作者:

毕业骊歌起,相顾却依依。6月25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刘朝晖、钱国平,城南学院董事长洪源渤,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院代表、城南学院领导、教师代表、部分家长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主持。

下午2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洪源渤代表学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为四年来同学们在“博学、力行、守正、拓新校训的激励和引领下,收获了知识、砥砺了品行、成熟了心智、提升了能力感到自豪,更为看到同学们迈着坚定步伐走向“社会”这所大学,继续奋斗、修炼本领,各自在心仪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价值与梦想而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不忘责任与梦想,不忘学习与思考,不忘感恩与奉献,携梦想勇敢前行,与时代共同奋进,努力成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

教师代表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谢朝华教授祝贺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在临别之际,他希望大家要以舍我取谁的气概勇于奋斗,勇敢面对,勇于承担,敢作敢为,让青春在接续奋斗中绽放时代光芒。毕业生代表王宇星同学分享了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与收获,他深情感恩城南成就了最好的自己,并代表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

最后,在师生亲友的共同见证下,各位导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完成了庄严的授位仪式。

  (文/梁小利  图/何勇承 王静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分会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