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0:29   作者:

6月28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金盆岭2-2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本次学习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学习,在院班子成员参加。

副院长朱广峰作中心发言。他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想。他谈到:学史力行,必须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必须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行的本领;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以上率下,主动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最终立足工作岗位,达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他觉得就是要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办实事,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进行了充分讨论。

李修春指出,力行就是办实事,党中央的要求是为群众办实事,城南学院的要求就是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学院今后要不断加强学生学业管理,实行责任到人,确保学生按期顺利毕业;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为辅导员老师的个人成长提供帮助和支持。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文/图 李滢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