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08:35   作者:

7月1日上午,城南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分别在2教101、201、五教大礼堂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8时整,庆祝大会开始。空中梯队飞行庆祝表演拉开大会序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和庆祝现场队伍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宣读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抒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最后场内场外在习近平总书记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高呼声中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庆祝大会之后,师生们心中久久不能平静。获得校优秀党支部书记的武建伟老师表示:看了庆祝大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觉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育人初心,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谭怀芝老师谈到:党在我心中就是一座丰碑、一个灯塔、一面旗帜。她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谨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院优秀学生党员邹照辉说道:我们大学生青年党员要坚强勇敢地承担起国家的重担,成为21世纪真正的主人,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道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际本领,做一个有理想,有志向,有追求,有责任,有献身精神的接班人!

 

(文/李滢  图/肖义慧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