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0:00   作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表彰先进典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7月1日下午,城南学院在潇湘国际影城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城南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130余人与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院长赵华宣读了2021年我院受到学校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和《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1个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1名优秀教工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7名优秀学生党员受到学校党委的表彰。8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教工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1名优秀学生个人受到学院党委的表彰。

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全院师生向他们学习。李修春指出,这些先进典型并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都是立足本职,用踏实的工作践行了共产党人的真实本色,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他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中诞生、从挫折中奋起、从探索中前行的百年峥嵘岁月,总结回顾了城南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结合学院实际,他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对全院师生提出了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转作风、接地气,带头在联系服务师生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有作为,带头在推动学院转设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善学习、勇探索,带头在学习创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影片《1921》。随着剧情的深入,大家回顾了先烈们为了寻找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道路,建立一个为劳苦大众谋幸福的政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辛历程,并接受洗礼。

                                (文/梁小利  图/梁小利 陈姿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城南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