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第一线 检查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09:43   作者: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0日下午2点,城南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报到期间,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第一线,检查迎新工作。在迎新现场,他们仔细询问新生报到和注册、住宿安排等工作落实情况;在宿舍区,他们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期待新同学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环境、完成角色和观念转变,早日融入大学生活;他勉励新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谋划未来,争取学有所成。

学院领导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他们对学院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纷纷点赞,都表示:自己将立足大学新起点,继续努力拼搏,不负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文/梁小利  图/肖义慧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院领导赴新宁县慰问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