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2:22   作者:

9月12日下午,城南学院在四教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新生家长会。院党委书记李修春、院长赵华、副院长朱广峰及部分2021级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主持。

赵华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城南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成效,着重强调我院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学院转设进行了说明。李修春介绍了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将不断深化家校合力的育人体系,希望家校携手同心,共同努力,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陶传谱从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思想引领等方面介绍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情况。朱广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

在交流环节,院领导一一回答了家长们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并就学生的培养问题深入探讨。


         (文/图 肖义慧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第一线 检查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