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9:16   作者:

11月27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院长赵华、副院长朱广锋、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及800余名师生参加。

在大赛开幕式上,陶传谱对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所取得的历史成果进行了回顾,对大赛过程中同学们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展现出的创新思维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过初赛,报名参赛的100余组队伍最终有36个专业组作品和32个兴趣组作品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题目为“竹制桥梁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方案设计、结构模型制作和模型加载试验。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桥梁专业1903班的王余队伍以46.3克的模型质量和40公斤的加载质量夺得冠军,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的传统优势学科竞赛项目,城南学子在该项比赛领域,已经连续八年获得省赛一等奖、连续四年获得国赛一等奖。

                                            (文/胡译丹  图/张紫淳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