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4:43   作者:

11月24日,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盆岭2-202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受邀出席,全体院班子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学习。

副院长朱广峰作了题为《以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抓手,助力学校全面决胜百强》的中心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自己参加湖南省教育工委党校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分管的就业工作,从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就业工作、作为年轻干部应该如何助力学校全面决胜百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分析。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院就业工作,结合各自岗位,从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谈传生认为城南学院党委在抓就业这个点上开展学史力行做得很好,很实在。他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特点,从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自立精神教育、创新精神教育、劳动精神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对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发扬一直以来好的做法,提前部署,重点谋划,持续加强学校、家庭、社会的联动配合,促进学生充分就业。

李修春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将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为民办实事”,抓紧落实就业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 力争提升毕业生整体幸福指数。


                       (文/图 李滢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下一条:城南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