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09:24   作者: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近日,城南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别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和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教工一支部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教育部及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要求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教育系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书记要求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认真阅读并深入学习,为进一步学习研讨做充分准备。

教工二支部集中学习了《公报》全文,重点学习了《决议》总结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十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支部成员围绕“十个坚持”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

   院党委书记李修春要求各支部在今后一段时期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学院党委也将做好全方面的学习宣传,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相结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文/李滢  图/唐鹏程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学习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曾玲教授做客2021年城南学院“专业与人生”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