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11:49   作者:

12月28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第四次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芳瑾莅临本次会议。城南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院长赵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赵华宣读会议议程。李芳瑾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第四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以《因势而动 顺势而为 全面助力决胜“百强大学”》为题,作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五年,是城南学院建设发展史上最重要的五年。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内部治理水平持续提升,“立德树人”成效显著,转设工作实质推进。他深刻分析了目前学院所面临的新的国内、校内形势,并提出了今后四年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

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然后,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赵华当场宣布选举结果:李修春、赵华、陶传谱、向永生、刘洪深、朱广峰、肖义慧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陶传谱、李滢、李琳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谈传生代表学校党委做了重要指示。他高度评价了城南学院党委五年以来的工作,要求大家必须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破解难题,加速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实现平稳转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地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校全面决胜“百强”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城南学院新一届纪委在2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书记;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通过纪委书记。

                                                          (文/梁小利  图/刘锦煜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2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迎新晚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师生友谊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