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6:42   作者:

1月12日上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2-202召开了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院教职工与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主持。

院长赵华做了题为《统筹学院发展与安全,助力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行政工作报告。他从学院转设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学科竞赛、管理服务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重点。分工会主席、副院长朱广峰作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向永生作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对以上三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城南学院分工会委员及分工的方案》。

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作大会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和分工会取得的成绩,对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教代会、分工会工作新局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主管理能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大会在城南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的号召声中圆满落幕!

                           (文/图 李滢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2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