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09:38   作者:

1月15日上午,城南学院党委在金盆岭2-202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督导组成员胡秀英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为认真开好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院党委两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安排,面向全体师生征求意见,认真梳理问题不足,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

民主生活会上,李修春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胡秀英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李修春代表学院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城南学院工作实际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带头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展开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谈传生认为城南学院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议准备充分,每个人的意见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很坦诚、很深刻,但见人见事见思想还不够,有谈工作代替谈思想的现象,整体达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他指出,城南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四个意识”,捍卫“两个确立”,在紧紧围绕学生,关爱学生、培养“四有”新人中提高理论水平;在党史学习的“长”和“常”上下功夫,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建党百年取得的经验,感化学生,强化四个自信,让学生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强化发展建设,勇于担当,勇于建设,敢闯敢干,坚持发挥特色培养,弘扬城南文化,做好办学二十周年的总结。

最后,李修春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今后将带领新一届城南学院党委班子迅速行动,整理问题清单,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 李滢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