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5:42   作者:

525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在金盆岭2-201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院党委书记李修春,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建社、姚跃华,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院党务部成员参会。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主持会议。

宋建社以《再认识 再思考 再出发》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到高校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再到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和教育,并结合学院三、四月份的党建工作检查情况,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具体要求。党务部李滢针对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印制的《党支部工作记录本》进行了详细的填写说明。

李修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各项规定,强调支部书记要切实主动履职担责,率先垂范,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带领支部和支部成员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李滢 图/肖义慧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