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0:50   作者: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凝聚创新力量,526日晚上,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副院长刘洪深和朱广峰、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创新创业办主任贺浩和优秀校友长沙亿鸿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乐意、湖南璟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洋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经过学院预选赛、半决赛层层角逐,有6个项目从300组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创业项目涉及乡村振兴、无人机运营、教育等多个方面。决赛分选手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大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分别就各自项目的开发背景、政策导向、应用前景、市场调研和产品风险控制等多方面做了展示。参会的评委老师对参赛团队的项目书、PPT演示进行了评审,并围绕项目创意、创业团队、商业前景、竞争优势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设性的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销振乡”小组获得大赛一等奖, “云学科技”小组和“科睿电力”小组获得二等奖, “无人机无人运营系统”小组、“索文”小组和“喜教”小组获得三等奖。

                   (文/周露 图/金卯英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游园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