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5:50   作者:

524日下午,“城南追光者•时代筑梦人”城南学院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游园活动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书记陶传谱在现场观摩了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七个活动地点:《盲人旅行》、《抱团筹钱》、《夹心气球》、《心灵相通》、《本草纲目》、《节奏大师》,以及《理想花园》朋辈大本营,分别锻炼和考察学生的相互信任、抱团意识、协作能力、观察力、肢体协调和反应能力等。现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胜利完成游戏的同学难掩激动的心情,等待围观的同学也被游戏活跃的气氛感染着,笑容洋溢在一张张青春的脸庞。


此次活动是学院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实践,有针对性地提高了大学生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有效的疏通疫情宅宿舍后的心理压力,寓教于乐,让大学生在活动中磨练意志、陶冶情操、释放压力、绽放青春。

                                                (/图韩淑娟 /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春季浙江知名企业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