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黄创霞为城南学院、投资公司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1:31   作者:

627日下午,城南学院党委和资产经营投资公司党委联合邀请副校长黄创霞来金盆岭校区开展理论宣讲。城南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创霞以《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为题,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然后从担当作为的内涵和意义、准确理解担当作为、在推动学校发展中展现担当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体会。强调:担当作为是新时代对共产党人的要求,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要有乐于担当的思想情怀,要有善于担当的能力素质。

最后,黄创霞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长理“双一流”和“跻身百强”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李滢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教职工参观田汉文化园重温国歌精神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