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6:58   作者:

1027日上午,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金盆岭2-202开展集中学习,院党委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就业专干、就业办人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李修春主持学习。

会上,李修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坚持把就业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现在正值高校招聘季,我们要及时帮助学生认清形势,摆正位置,抓住机遇,充分就业。刚刚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因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这次学习扩大到全院就业工作人员,集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力争早日实现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目标。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靳攀科以《乘风破浪 筑梦远航》为题,围绕就业形势、就业市场、就业相关的问题思考、思想提升等方面,和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分享。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 李滢 审/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赴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下一条:城南学院教职工参观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