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08:21   作者:


又是一年毕业时,620日下午,城南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行。城南学院董事长洪源渤,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院代表、城南学院领导、教师代表、部分家长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主持。

下午230分,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赴这场青春盛宴,见证属于自己的人生重要时刻。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洪源渤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本科阶段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悉心培育、辛勤养育、关心支持同学们的老师、父母及亲朋挚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希望同学们告别母校,步入新的未来时不要忘记责任与梦想,不要忘记奋斗与学习,不要忘记感恩与奉献;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教师代表、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周访滨教授怀着不舍的心情,嘱咐毕业生要做有志青年,拥有健康体魄、活出自我,敬畏自然,不论功成名就,自省自立,生生不息。

经济管理系金融1901班李晴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用“传承、坚持、接纳”三个关键词总结了大学四年的感悟和收获,并表示从城南带走的故事将伴随大家度过未来或顺利或坎坷的人生。同学们定将时刻铭记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 怀揣着各自的人生理想奔赴山海,不负母校及老师们寄予的厚望,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最后,在师生亲友的共同见证下,各位导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授予仪式在师生互道珍重,依依惜别的温暖而又庄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 /李滢  /乔云竹  /马丽 李修春)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正风”专题学习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