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0:48   作者:

3月7日上午,城南学院在2教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职及布置2024年工作。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院长赵华主持。陈曦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学院部分党政班子成员职务任免的决定。新任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党委副书记陶双作表态发言。谈传生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在目前独立学院政策不定的形势下,城南学院一定要有定力,肩负起自己的职责;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顺应市场要求,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班子建设,全力以赴,为城南学院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会议第二阶段由副院长靳攀科主持。院长赵华解读了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院党委副书记陶双、副院长朱广峰对分管的学生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进行了部署。

最后,施一满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安全稳定工作,统一思想,追求卓越,踏实肯干,改革创新,共同努力,创城南学院辉煌!

             

            (文/李滢   图/刘卫萍  一审/李滢  二审/靳攀科   三审/施一满)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赴广东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