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赴广东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6:15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搭建政府、学校、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深化“政校企”联动合作,311-15日,城南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党委副书记陶双、副院长朱广峰、电气系主任黄黎明一行4人赴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走访了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广东晶通公路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粤电技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喜百年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德坤物流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走进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方向以及相关人才招聘情况。

15日,学院领导还分别与深圳盐田区、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相关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施一满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向相关用人单位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情况,希望与深圳地方政府部门及企业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建立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机制和双向交流机制。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城南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非常欢迎学校更多地深入企业以座谈会的形式加强校企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城南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质量跟踪,持续改进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此次走访调研,为我院毕业生挖掘了更多的岗位资源,推送了更加精准的岗位信息,极大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领域,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科产教充分融合创造条件。

                  (文/  黄黎明    一审/陶双  二审/朱广峰  三审/施一满 )

分享到:


上一条:热血开战 ,争霸篮网——城南学院成功举办3V3篮球赛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