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热血开战 ,争霸篮网——城南学院成功举办3V3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5:54   作者:



2024年3月19日金盆岭校区体育馆内,一阵清脆的哨声标志着3V3篮球决赛的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出席本场比赛的领导有: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党委副书记陶双、副院长靳攀科、副院长朱广峰、学工办主任肖义慧,以及各系的辅导员老师。他们为参赛球员们加油鼓劲,目光也随着球员们的奔跑和跳跃而移动,同时也见证了城南学院体育精神的传承和发展。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传球、运球、投篮,动作流畅如行云流水。精彩的转移,精准的传球,快速的奔跑,高空飞扣,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跳跃投篮每一次出手都让观众为之沸腾。进攻与防守不断转换,球员们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的较量。分数板上变换上升的数字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出色的篮球技艺和团队合作精神,更体现了城南学子青春阳光的风貌和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学院也会继续推进体育活动的进行,弘扬“爱运动爱篮球”的体育风尚,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学生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他们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爱欢、李诺  /岑海涛  一审/李诺 二审/陶双 三审/施一满)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赴广东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