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4:24   作者: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321日下午,城南学院在五教大礼堂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赵华、党委副书记陶双、副院长朱广峰、招就办主任廖瑞虎、全体系主任和就业专干出席会议,2024届毕业生以及部分大三大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陶双主持。大会邀请到楚天科技人力资源经理唐美强和人本股份校园招聘经理何鹏飞为毕业生作求职面试辅导。

朱广峰首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受到严峻考验和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花开堪摘直需摘,莫待无花空折枝”,他表示,毕业生们要及时调整就业期望,用好春招窗口期;要精心准备和不断优化简历和求职信,提升求职面试技能;要提前做好面试准备,积极应对挫折,学会变通;要积极行动,利用个人和家庭社会关系资源帮助自己顺利就业。

唐美强通过线上对话交流耐心全面地回答了同学们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减缓了毕业生们对于求职的疑惑和迷茫。何鹏飞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企业情况,并为大家分享了个人求职经历。

最后,施一满作毕业生就业再动员讲话。他强调,毕业生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高度重视春季招聘窗口期。鼓励毕业生认真制作简历,通过各种渠道获取求职信息,充分利用身边各种资源,广撒网和重点突破相结合,“先就业后择业”,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目标到位、行动到位。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继续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为毕业生及时就业、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文/  涂柯锐    一审/廖瑞虎  二审/朱广峰   三审/施一满)

分享到:


上一条: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双选会

下一条:热血开战 ,争霸篮网——城南学院成功举办3V3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