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7级班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5:13   作者:

11月22日中午,经济管理系召开2017级班团学干部培训会议。2017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谭怀芝老师主持。

会上,谭怀芝向大家介绍自己对班级工作、学风建设与学习效果方面的认识,阐述了当学生干部的意义、学生干部的角色以及当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素质。他希望全体班干部能明确目标与责任,保持优良工作作风,继续对班级工作充满激情和高度责任感;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工作落到实处,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理想。谭怀芝还强调,班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班级工作与其他工作之间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个人与普通同学的关系。

最后,谭怀芝向全体班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无私奉献,在工作实践中勇于锻炼自己;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关心、爱护同学,注意团结大多数,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在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工作从实际出发,真正做到服务于学生群体。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下一条:城南学院组织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观影《十八洞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