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与化学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党建职能工作组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4:10   作者:

5月4日下午,由城南学院、化学学院联合举办的学生党建职能工作组交流会在金盆岭校区2教会议室召开,两院相关师生与会。

首先,化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王中杰介绍了他们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及职能分工情况。接着,各组组长介绍了职能分工及工作制度:党校培训组负责配合分党校开展三个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培养;宣传活动组负责会议记录、撰写新闻稿、开展党日活动;网络党建组负责“化苑先锋营”党建微平台建设,推送党章党规、时政要闻、政策理论、学习心得、工作动态信息等;培训考察组负责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综合考评;下班党员组负责党员下班工作安排、培训指导和业绩考核;安全稳定组负责学生公寓党员先锋岗、值班安全巡查和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发展转正组负责组织发展和党员转正材料的预审并反馈;学习测评组负责拟定理论学习计划、开展学习论坛、撰写学习周报等。随后,城南学院和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职能小组成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在思想的交汇和碰撞中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城南学院谭怀芝老师对化学学院学生党建职能工作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赞赏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鼓励两院学生党建职能工作组要经常交流合作,增进友谊,总结经验,努力提升学生党建工作实效。

(文图/谭怀芝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校园井盖涂鸦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关工委召开“立德树人,诚信为本” 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暨演讲微视频评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