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关工委召开“立德树人,诚信为本” 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暨演讲微视频评选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1:14   作者:

 5月4日上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二教会议室召开“立德树人 诚信为本”主题征文和演讲微视频评选会议。学院关工委主任王明彦、常务副主任妖跃华、院长助理任艮丰、院团委书记胡巍、关工委全体委员以及相关老师与会。

姚跃华介绍了开展这项活动的意义、目的、活动内容及要求、表彰与奖励规则。王明彦指出,要重视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本次评选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征文观点要正确,立意高远。第二、紧扣主题,突出中心思想。第三、严守学术道德,讲究原创性。第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第五、要总结成果,搞好分享交流。

经与会人员认真评议,评选出优秀征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优胜奖14篇;演讲微视频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评选让大家均感受到学生参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高昂热情,领略了城南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今后开展关工委工作提供了诸多有益启示。

 

                               (文/胡巍   图/王志鹏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与化学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党建职能工作组交流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