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5:49   作者:

 5月3日下午,水利计通系在12教200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湘粤、14级全体毕业生与会。此次会议由系学工主任李琳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让14级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了解档案和报到证派遣的注意事项、毕业生日常管理和毕业教育等。会上,蔡湘粤指出了关于毕业生三方协议的上接收档案地址的注意事项,内容是签署的单位是否接收两种情况的档案接收地址的填写、是否交与单位合作人才市场与档案寄回原籍的人才市场保管档案所需材料的准备。

李琳指出了关于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和毕业教育的事项,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时完成好毕业设计的内容;二是关于对于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对青年提出了要求,全体毕业生应该要树立远大的理想,遵章守纪、奋发成才;三是就开展的毕业生教育相关活动进行了布置,并且强调毕业生班级聚会不酗酒,合理聚会,安全聚会。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关工委召开“立德树人,诚信为本” 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暨演讲微视频评选会议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 树标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