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 树标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14:33   作者:

4月24日晚,城南学院“守纪律、讲规矩、树标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在五教大礼堂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党委委员兼学工部部长任艮丰、学生党建主任辅导员王丽丽、全体学生党员和本学期重点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谭怀芝老师主持。

与会人员全体肃立,奏唱《国歌》。任艮丰介绍了《城南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机构设置》方案,强调学生党总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面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成立党建工作职能小组负责落实学生党建各项具体工作。同时,对所辖各系学生党支部进行优化调整,选优配强支委成员。王丽丽宣布了《城南学院学生党建职能工作组名单》,党建职能工作组由党校培训组、发展培养组、纪检督察组、学习活动组、新闻宣传组、党员工作组和安全稳定组构成,共计71名成员。

王明彦以“守纪律、讲规矩、树标杆”为主题,详细分析了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整改。他强调,各学生党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提供坚实政治和组织保障;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在服务同学、扶困帮困、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文化育人等各方面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谭怀芝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