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全民禁毒 构建和谐”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0:37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大学生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612日晚,城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综治办赤岭路社区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办了一场“全民禁毒,构建和谐禁毒宣传进高校知识讲座军中演讲家湖南省演讲协会副会长、湖南国防教育讲师团专家教授、长沙市禁毒讲师团金牌讲师、原国防科技大学徐佐林教授应邀主讲。相关师生近千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学习了徐佐林教授热情洋溢的禁毒教育讲座。讲座通过鲜活的案例、丰富的图文素材、令人警醒的身边故事和具体的禁毒知识防毒技能的介绍,生动地揭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毁灭性危害师生们明白了毒品就在身边,对每个人都可能带来潜在侵害活动中,现场一分钟记忆三个“牢记”大家一起打节奏说禁毒快板,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增强对毒品等高危物质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将禁毒理念落实在日常生活之中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能动汽机系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湖南第一师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