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0:50   作者:

为了加强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全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工作,6月13日晚,城南学院在五教大礼堂分两场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教育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教学部主任李娟、招就中心主任蔡湘粤、各系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学工部部长肖义慧主持。

王明彦做毕业生教育及文明离校动员报告。他对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毕业生教育管理条例》作出了解读,提出了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5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毕业生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切实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倡导以高雅、文明的方式举行毕业庆祝活动,杜绝酗酒滋事、损坏公物、擅自外宿等违纪行为。他语重心长地祝福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不忘校训精神,坚持终身学习,增强发展自信;勇担社会责任,履行青春使命,包容世间万物,滋养家国情怀,心系母校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蔡湘粤解读了毕业生报到证办理、户口及档案迁移等工作,用事例提醒广大毕业生注意个人档案资料及人身财产的安全,并为毕业生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李娟对毕业生毕业证的发放、及毕业季教学管理相关问题详细解读。

最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经济管理系国贸1501班段先鹏同学、交通土建系建筑1504班张林同学发言,他们感谢母校、老师的培育之恩,倡仪毕业生党员、干部站好在校最后一班岗,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文明离校的排头兵;倡仪全体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共同做好安全、文明离校各项工作。


(文/图 肖义慧  审/王明彦)

分享到: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组织第9期发展对象和19期预备党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全民禁毒 构建和谐”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