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2019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1:48   作者:

 11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系2019级新生在南八篮球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电气系19级全体新生。

本次素质拓展主要以游戏的形式展开,共设置了四个游戏环节。首先是撕名牌,游戏过程中有人团队作战,有人独立作战。场面紧张热烈,惊险刺激,既磨练了个人不服输的意志,又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接下来是吸管运输游戏,这个游戏不仅培养了队友间的默契,还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交流。紧接着开展抢凳子游戏,游戏开始音乐一响起,成员围绕着凳子转圈跳舞,每个人都迅速融入进来。紧接着音乐的随机停止,大家根据自己的反应能力去守住自己的一条凳子。游戏中制造的趣事让大家笑声一片,让每个人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魅力。最后进行炸气球游戏,规则要求队友将气球放入参赛人员背后的缝隙中,裁判开始计时,两位成员背靠背尽可能快速挤炸气球。该游戏不仅考验了个人的行动速度,又考验了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

 此次拓展活动既让各个班级之间的关系得到促进,又让班内同学之间得到进一步了解。


分享到: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卫生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能动汽机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大会